残雪凝晖冷画屏

看见你,血槽已空

怀璧其罪,好自为之。
成长就是学会怎么和这个并不美好的世界和谐相处。
原来逃避解决不了任何事情。
原来我们的无知是最不负责任的借口。
原来那些美好不过是谎言。
原来自我保护是真正的美德。
请告诉我,怎么才能穿梭在有心无心的恶意中而不遍体鳞伤。
请告诉我,怎么才能逃脱那些机关算尽的利用和索取。
请告诉我,怎么才能走出迷茫和灰暗,怎么才能不被人所欺。
请告诉我,这一遭走完,我还能剩些什么
给我自己,给那些对我怀着期冀的人......
原来你我在这样的扭曲中生活了那么久,
如果红尘中没有那些牵挂和留恋,
你心中还能不能有一丝鲜活的温暖得以穿过永夜,
你还知不知道我们将何去何从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