残雪凝辉冷画屏

整理喜欢的兄弟同人漫

干了这碗醒酒汤:

佐鼬、鼬佐都有。



【佐鼬】Cherry(Sakura)个人站


最爱的佐鼬同人画手,可惜留下一个肉坑就爬了……(需翻墙





【佐鼬】秘密x3


哭啜呜啦的佐助萌史啦!





【佐鼬】一听说蛇年将至弟弟就“来了精神”


小蛇……真的好可爱……




【佐鼬】倒错浪漫


恰拉助超可爱,开启了我三批的大门(揍(不过真的不喜欢女体鼬




【佐鼬】猫的感触


变成黑喵的佐助萌史啦!(不过第二个故事有点雷……




【佐鼬】思君蜜夜


比起嘿咻,我更喜欢温馨的抱抱和亲亲>///<




【佐鼬】凛落


很虐很有病,最后的小段子可萌!





【兄弟亲情向】讴歌你曾经活过的每一天


最喜欢的兄弟同人漫,原著向,文艺范儿,虐哭TAT




【兄弟亲情向】entrance(冻伤)


治愈系,依然虐




【鼬佐】激うちは(EMI)


笑死我了哈哈哈哈!




【鼬佐】MONSTER OF LOVE


少年身儿童心的佐助……(太邪恶然而我喜欢(揍




【鼬佐】OVER AREA


佐助变女体被哥哥调戏……(




【鼬佐】帷纱的对面


在阴阳两界之间嘿咻又嘿咻……




【鼬佐】旅路の果てに/旅路尽头(Mutsumix)





【鼬佐】爱人(Mutsumix)


原著向




【鼬佐】心之雪(Mutsumix)




【鼬佐】温泉热气(Mutsumix)


如题




【鼬佐】赤い悪魔(Mutsumix)




【鼬佐】宇智波猫咪(Mutsumix)


卖萌可耻!




【鼬佐】宇智波斗恶龙(Mutsumix)




【鼬佐】兄さんの休日(Mutsumix)


无论什么场合都要吃弟弟豆腐的尼桑……




【鼬佐】Sunny Side Brothers(Mutsumix)


荷包蛋梗




【鼬佐】お菓子よりも甘いモノ(Mutsumix)




【鼬佐】亲密无间(SIOKAGEN)




【鼬佐】崩坏寸前(SIOKAGEN)




【鼬佐】24h7days(SIOKAGEN)




【鼬佐】群生(黑煤灯)




【鼬佐】三番目(黑煤灯)




【鼬佐】某夜的灵梦(黑煤灯)




【鼬佐】张开闭合夜之眼(黑煤灯)




【鼬佐】赤目的白蛇黑鸦(黑煤灯)


又一个变态大名……




【鼬佐】如果明天世界是这样(黑煤灯)




【鼬佐】昼之线,夜之线,朝之线(黑煤灯)


鼬:你觉得我为什么要叫你过来?


佐助:我还以为是……说教。


(答得好!wwwwwwwwww




【鼬佐】下一次光明 + 帷纱的对面修改版(黑煤灯)




【鼬佐】M大吐槽原著354~478话(Mutsumix)




【鼬佐】M大吐槽兄弟联手战兜(Mutsumix)




【鼬佐】Photograph(ポカチ)


偷拍弟弟的哥哥-v-




【鼬佐】憎しみよりも祸々しく(ポカチ)




【鼬佐】绝灭危惧种何ざ言わせない(ポカチ)


恰拉助和佐助抢尼桑的故事-v-




【鼬佐】一篇很砂糖的宇智波兄弟短漫(心太)


恰拉助调戏哥哥不成反被强吻23333




【鼬佐】你是我的光明(山背)




【鼬佐】变化!(みるい)




【鼬佐】trick or...? (一乐)




【鼬佐】雨天(桜饼)




【鼬佐】被哥哥亲了(fuwaco)







评论

热度(489)

  1. 三石干了这碗醒酒汤 转载了此文字
  2. 黑力力干了这碗醒酒汤 转载了此文字
  3. 花蜜55流火呆兔 转载了此文字